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這次衛視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水準奇差無比

我想媒體或許很喜歡炒作 不過難得這次對金馬獎的砲聲

真的是句句中肯 毫不誇張 分毫不與事實偏頗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親自到現場"觀禮" 而非只是透過電視

當然我也不用說太多 畢竟新聞報導對於這次的問題都針針見血

我想衛視我個人平時並無特別意見

不過這次真的是讓大眾看清這個電影台的水準

當天不但星光大道的場地規劃不佳 以及主持人時間控管等問題

常常有人站在中間發呆 最後又拖到時間

頒獎典禮開始後 主持人個個換裝 話卻少

也沒有帶動氣氛 更糟糕的是 大部分都經驗不足

而且講出的話水準都不高 甚至有不太文雅的語詞出現

每個頒獎人也都冷到家 講笑話不好笑

反倒是每一小段的回覆影片引起共鳴(諷刺的凸顯這次有多差勁)

唯一映像比較深刻的就是張孝全的打砲片

極盡諷刺之能 針砭時弊 除此之外不是詞窮就是語塞

魔術表演更加可笑 我絕對不是認為這樣的魔術不厲害

而是難登大雅之堂 日本人的民族主義作祟

以我的標準 那樣的魔術叫做居家魔術

表演出來會讓人認為 這樣的魔術師真是兩光

偏偏來的又有兩把刷子 所以阿 今天蠢的是表演者還是衛視

大家看得很清楚 44屆花大錢卻還能搞砸

真是令人欽佩 我想我上網找了許多報導

只貶不褒 不過當然 對於"個人"和電影的部分
尤其是李安那個表情 當然算是非常正面的

至少當時現場氣氛卻時有起色 其餘在衛視主辦的部分

真是糟糕透頂 尤其是出現XXX美眉和XXX男孩類的團體

我真的覺得當時民眾都還有水準 否則大概要丟東西請他們下台

畢竟他們與金馬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能說 貽笑國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