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讓我告訴你韓國人為什麼比中國人還沒教養


誠如各位所知 啟德颱風在菲律賓形成

所以長灘島已經下起暴雨

所以我們從dmall搭車要回香格里拉飯店

當我們到了dmall的接待員那邊 他請我們在他面前排隊

因為在我們到達之後 陸續有好幾組人

而我們因為提前到 所以也是最早一組等車的人

大家都非常乖的排成一直線 接著就是爆點一

一群四人一組 兩男兩女的中國遊客

我可以保證他們是中國來的 一口流利北京腔

最後嗆人的時候也有夠中國式...

他們一來就跟那個接待員示意要搭車回香格里拉飯店

接著接待員請他們排隊 一個年約50歲的中國女人大聲說到

"We are first , you see(指著接待員), I see (指著她自己), they see.(指著她的同伴)"

經過一番爭執之後 因為這位太太的蔡英文 加上飯店服務業的精神

接待員很無奈 這四位就自動的插在我前面 我很生氣 但是也很無奈

聽她的意思就是他們之前有來等車 但是因為有事先走了

事後回來認為自己是最先到的(咱們肯排隊的都是白痴就是)

從這邊可以看出中國人"暴發戶"的心態

雖然中國崛起是事實 但是這種講話最大聲 死都要贏你真的是嚇死人

在台灣 如果你要保留位置 至少還會請一個人留下來

只要不是最後一來十幾個人 基本上都不會太讓人討厭、生氣

順便補充為什麼我很肯定是內地來的

因為在最後出子快來之前 那位五十歲的太太

還對著接待員用英文說"Shangri la NO OK!!!" 接著搖動她乾扁的食指連說了兩次

很多人看到這邊覺得這群中國人真是狗娘養的對吧?(其實也只是要插隊)

你們 大錯特錯 最可怕的大絕你們還沒看到 爆點二如下

稍待之後 接待車下來了

外面依舊下著傾盆大雨

車們尚未打開 人都還沒下車

在台灣 坐過捷運都知道 先下後上的精神

大概除了新盧線的居民之外(我住三重好幾年了) 全台北基本上都會遵守

回歸正題 人還沒下車 接著那群中國人就擠到門邊了

這樣更可惡了 但是大絕還是沒出來

等人都下車 那群中國人當然爭先恐後的就上車了

接著驚天地 泣鬼神 我這輩子從來沒過也沒遇到的場面就這樣活生生 血淋淋 根本是限制級的上映在我眼前

突然從旁邊冒出一堆韓國人 有人會問 我怎知道韓國人

幹 我他媽的每個眼睛都小到看不到 不是韓國人是火星人阿!!!!!!!!!!

接著我只聽到那團人一直喊著 "Kim Chi Kim Chi"(當然不是真的喊泡菜 只是我聽到韓國話聽不懂 我都覺得他們在說泡菜)

然後車就滿了 車上只有那四個中國人和"從天而降"閃現出來的韓國棒子

以及滿車的噁心泡菜味 這種殺人於無形

連插隊都不肯插隊的作弊心態 幹 真符合韓國人的風格

中國人暴發戶心態固然可怕 但是他們還是排隊的(只是插隊了)

自稱全世界所有科技、文明的發源地 韓國!!

居然居然沒有排隊這種東西 這群韓國棒子真是太偉大了

就這樣讓我們一群排隊的人讓雨中漫步 流淚

讓我們體會到韓劇中那種在雨中奔跑 哭泣 流淚的經典感受

太感謝你們了 韓國棒子 你讓我更有理由痛恨你們

本身在此向韓國政府發誓 這件事情發生在2012.08.13號下午一點整的長灘島dmall

如本人進行惡意誹謗 或有任何不實之處 懇請韓國政府嚴厲譴責並告死我 告我告到拖褲子

你們這群沒有教養的韓國棒子

ps.小補充:啟德在事件發生當詩尚未形成,要到當天傍晚才會正式變成輕颱,只是下午一天因為水氣已經聚集,所以就開始下暴雨。

pss.我覺得我真的很愛國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還是默默的排隊等候 至少我在國外絕對不坐丟台灣人臉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