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民選總統的政務官就不能支持民間公司HTC?

請先看看這篇評論:自虐式的抵制HTC,爽到誰?

首先 一個身為民選總統的政務官

公開呼籲支持某家公司 我個人認為是不恰當的

但是我卻非常支持

這是一種必要之惡 該評論寫了一句話我非常贊同

"兩害相權取其輕"

所謂必要之惡 就是做了一件壞事 卻成就了一件好事

不可否認HTC再壞 在毒辣 (我講的絕對是事實)

也是養活了台灣不少家庭

王董事長曾經說過"這是一個中國人自創的品牌"

不論這句話含意的背後是什麼

請各位思考 到底抵制HTC和支持HTC的差異在哪

今年我到漢城去旅行

我去了五天 也跑了許多地方 我可以跟各位保證

我一路從漢城往西走到了海岸線 

數一數 大約我看到將近10多台進口車

而且有4台是BMW X5

韓國人只開國產車 就連有一牌的法國車

都是三星的關係企業(沒錯 三星也有車廠)

假設你都得買一支手機 從目前主流的大品牌來說

買HTC帶給我們台灣人的經濟效益是最大的

雖然HTC近期有許多動作 招致厭惡

這也不是恐嚇 但是HTC如果倒閉 

對台灣的傷害確實不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