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提升瀏覽速度、減低上網瀏覽費用 WM專屬Opera Mini 5.1正式版(HKEPC)


文: Goofy Ko / 新聞中心

Opera 9 日正式釋出 Windows Mobile 平台專屬的 Opera Mini 5.1 正式版,可為 Windows Mobile 平台提升瀏覽速度,而且減少網頁資料傳送到行動電話中,減低上網瀏覽費用,而且加入多個更新,令瀏覽器更為優化。

Windows Mobile 平台專屬的 Opera Mini 5.1 正式版,能支援更高解析度行動電話,充分利用高解析度螢幕,瀏覽網頁將會更生動清晰,並加速支援和將 Opera Mini 設為用戶手機預設的瀏覽器,提升用戶使用瀏覽器上網速度。

此 次釋出的 Opera Mini 5.1 正式版提供繁體中文等 92 種語言版本,用於 Windows Mobile 2003 SE 、 5.x 、以及 6.x 作業系統,除了提升瀏覽速度、壓縮網頁數據以減少網頁資料傳送,並將 Opera Mini 設為用戶手機預設的瀏覽器外,還加入多項更新。

其中包括設定 Opera Mini 為手機預設的瀏覽器、支援高解析度、改善頁面架構與字型呈像運算顯示、支援水平與直立畫面的自動轉向和供玩家使用的進階設定支援等。即日起用戶可於 Opera 官方網站免費自動下載選擇適合該用戶使用的版本。

Opera

沒有留言: